close

記得上一次吃寬心園應該是10幾年前的事,那是第一次吃,被請客。心裡就一直想著哪一天要再找時間來吃,不知不覺就過了好幾個年頭,可能也是因為價格不低且又是素食,而其他可以選擇的餐廳實在太多了,才會不斷錯過。

 

這次謝謝Gomaji正好有在促銷,雙人套餐有7.7折,帶媽媽一起吃點清淡的,清清腸胃。票券上說要前一天預約,我打去台北安和店預約,滿順利的。之後用餐期間,其實空桌率也不低~

來吃素食其實就是想讓那些清淡無味的蔬菜吃起來美味且看起來漂亮,才不會覺得自己像是牛羊嚼草。

我本來是想幫媽點豆腐堡,但媽突然眉頭一皺,覺得案情並不單純,豆腐?!多便宜!多不符合高CP原則(眉毛挑動)。

隨後在精打細算常失利母女二人組精密的評估之下,判定兩道套餐的食材 [CP值] 應該是比較高的。

於是我們點了(MENU)寬心套餐五彩栗子燒如意套餐百菇松露飯。雖然栗子難以判斷CP高低,但栗子料理平時是滿少吃到的,而媽又說 : 「你不是愛吃栗子嗎!栗子好~」,就自顧笑著說我是栗子公主 (何時變栗子公主了?!讓我想到永澤)。

總之,是都滿不錯吃的啦~ 擺盤也都很美很用心,百菇松露飯好吃入味,五彩栗子燒的烹調是番茄口味覺得滿OK的,但其實最好吃的我覺得是送的那盤炒高麗菜,很甜很嫩。顆顆

 

 

 

沙拉爽口、湯品清甜;精力湯上桌要馬上喝不然會氧化;最後的甜點是水果和銀耳湯。水果都OK;銀耳湯也不錯喝,還對煮木耳討論了一番,為何店家都可以把木耳煮到軟爛稠?!我們就算用悶燒鍋也悶不濫?還要用打汁機打才爛(是買到塑膠吧?!),如果知道的捧油也可以分享一下。

我吃的肚子快爆炸,最後還是外帶,媽整個很OK完食,直說自己很適合吃素(是暗指還想再來一次嗎?!)

網購票券爽,就是可以吃完後就這樣扶著肚子頭也不回的走出大門。

 

以上就是優雅的精美素食養生行~

 

後記:一走出去後馬上右轉買杯港式凍奶茶。

 

嚕哪不負責評分

寬心園精緻蔬食料理

主餐⭐️⭐️⭐️⭐️⭐️

湯⭐️⭐️⭐️⭐️

精力湯⭐️⭐️⭐️⭐️ 

甜點⭐️⭐️⭐️⭐️⭐️

水果⭐️⭐️⭐️⭐️

氣氛⭐️⭐️⭐️⭐️

服務⭐️⭐️⭐️⭐️⭐️

 

寬心園精緻蔬食料理

各地分店請參考:http://www.easyhouse.tw/page/stores/index.aspx

安和店地圖,忠孝敦化站4號出口步行5分鐘                  

arrow
arrow

    WR1126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