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先說聲抱歉,這次拍的照片太不精美也不豐富了

原因是實在是因為!,以至於只拍到一些零散的畫面(當下忙碌著搶食哪有閒工夫拍照),其實照片網路上很多,如果有需要可以google一下,但個人強烈建議,也別搜了,即刻立馬現在就拿起電話預約

  

凱薩西餐牛排…是一間很謎樣且奇妙的餐廳,近期在網路上發現這間餐廳,一週只開店三天!禮拜五、六、日。而且聽說很好吃,那我想應該是很難訂到位吧當週的禮拜六中午,突發奇想打了電話過去,前四五通都電話中,過一會才打通,他們全天營業下午沒休息,我預約了下午一點半竟然讓我約到~想必是要過了用餐時間比較容易約吧

總之是覺得很幸運囉因為正逢父親節,剛好可以請爸媽吃頓[CP值高]的飯。餐廳就在捷運南京復興站步行500公尺處,兩點附近都有UBIKE可以租借,吃飽飽可以運動一下只是家中都是老弱殘兵,既然父親節了就服務做到底,來回叫了UBER給爸媽享受一下(其實是搭乘有優惠,單程只要50)。

 

一間看起來不起眼還是在二樓,店內裝潢普普通通的老舊西餐廳糾竟為何凱薩西餐牛排值得被推薦?

以下是我分析的4大點:

1. 肉質新鮮- 甚麼裝潢、品牌都不重要,主餐顧得好,客源自然穩 (<-我自己研發的)。

2. 價格公道- 肉質鮮美,若是品牌我看不980起跳是不行的(硬要980嗎?!)

3. 服務周到- 原本以為,我真的以為,單看整間餐廳氛圍應該屬於馬虎服務,但此案並非我憨人所想><,每位服務態度都良好,且收盤效率高,但不會讓人有被趕的感覺。而且在上鐵盤時,還會照顧好衣服不會油噴到,上完餐後還會鞠躬以示慢用。要說態度最可以挑剔的應該是櫃檯收銀、接電話、排位子兼甜點服務的小姐了,但我可以理解,真是太忙了

4. 副餐講究- 副餐就是沙拉BAR,食材新鮮不說,用料也很大器,像是糖醋雞塊(還不是雞丁喔),肉很扎實,不會都是骨頭;水果還會有櫻桃、奇異果、水梨、百香果,都是一些價格不便宜的當季水果;甜點並非一般的喔是有質感且好吃的。重點是講究視覺擺盤,讓人有在五星級飯店用餐的感覺~

 

   

       

我們這次點了

明太子鱈魚排,很厚! 雖然我個人覺得醬有點鹹,但媽覺得不會。

  

5盎司菲力牛7分熟 / 8盎司菲力牛6分熟,建議可以6分熟就好! 並不會太血,很嫩喔!

  

   

 

後記:

1.原本台北挑嘴陳阿坤師在抵達一樓時,還嫌棄地說這甚麼餐廳?!結果在吃飽飽之後,豎起平常不輕易展示的大拇哥。

2.好像平時就可以打電話預約,大家可以打去試試,不用一定要五六日打去太風險囉!

3.餐廳唯一的缺點是空間比較擁擠,但大家意外的有種默契和和諧度,沒有互擠互撞椅子的狀況(至少我沒遇到),但還是特別提醒有帶小孩的家長要注意小孩的安全,自己的小孩自己顧好來。

 

嚕哪不負責評分

凱薩西餐牛排

主餐⭐️⭐️⭐️⭐️⭐️

湯⭐️⭐️⭐️⭐️

沙拉吧⭐️⭐️⭐️⭐️⭐️

飲料⭐️⭐️⭐️⭐️ (有一顆星含熱茶 桂花/薰衣草的部分)

甜點⭐️⭐️⭐️⭐️⭐️

冰淇淋⭐️⭐️⭐️⭐️(見識不廣,不知道什麼牌子,有點偏甜。有一顆星含有曠世奇派的部分)

 

凱薩西餐牛排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220號

電話: 02 2731 5441     

開放時間:

星期二

休息

星期三

休息

星期四

休息

星期五

11:30–14:00, 17:00–20:30

星期六

11:30–20:30

星期日

11:30–20:30

星期一

休息

 

arrow
arrow

    WR1126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