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炎熱的週日午後5點,去信義安和附近護我那乾燥如稻草的頭髮,雖然已經沒救了,但加減還是要維持一下,本想一刀剪去有漂的部分,但設計師好像沒那意思,所以我就還是乖乖的做了一個結構式護髮,總算是比之前柔順一點兒~只是大概只能維持兩週吧><

 

其實走幾分鐘就可以到通化夜市,但一個人去吃夜市也太可憐,所以在等待護髮中,我用了[食在方便app]搜尋附近有啥好吃的,雖然這個app裡面的店家很多,但有給予評價的都滿少的,我也是最近才下載,想必有雷的應該也不少。

 

從app裡面掃到了米屋珈琲Miuya Café有日式漢堡排! 我最喜歡吃日式漢堡排惹~只是有些餐廳會做的比較軟爛,飯還會太黏,就不是很好吃!儘管如此,腦波薄弱的本人,還是決定去試試看! 

 

家具街的晚上還真是安靜,漫步到店家門口也是安安靜靜的,我推開門看見一位阿姨在掃地,以為他們已經打烊,其實他們營業到20:30,lucky~

 

店家的佈置很可愛、溫馨,服務也很友善!對服務很挑剔的我真的算是遇到好店家了~

 米屋珈琲館日式漢堡排  

  米屋珈琲館日式漢堡排  米屋珈琲館日式漢堡排 

 

我在一樓先豪不猶豫的搶點了每日限量的日出熔岩起司咖哩漢堡排,好理家在還沒賣完,阿姨說要現幫我煎。

 

一位比較年輕的小姐問我要不要飲料,可以折抵30元,又問我要不要抹茶半熟蛋糕,一樣又可以折30元。

 

其實我對台灣的抹茶已經失去信心,但剛好碰到”老娘就是想花錢”的moment,我就都給他點下去!沒想到都沒讓俺失望呀,真是太感恩了~(已淚)

 

點完餐後,我上二樓自己找了個位子坐,整間裝潢很溫馨,讓人很舒服,如果是下午來,應該可以跟朋友閒聊一下午吧!

 米屋珈琲館日式漢堡排  

空間小而美 小而巧 

米屋珈琲館日式漢堡排

餐具採自助式的

 米屋珈琲館抹茶半熟蛋糕 

靠近窗戶的有兩張沙發桌,晚上也別有一番風味

 米屋珈琲館抹茶半熟蛋糕 

天井旁的這邊有一排高腳桌,而我坐的是一般的餐桌,多元的擺設,讓消費者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位子。

 米屋珈琲館抹茶半熟蛋糕 

廁所也很可愛,很乾淨沒有味道。

 

等了一會兒主餐來了! 其實本尊看起來很精緻,上面的半熟蛋也很完美,沒想到因為太古溜了,拍到一半蛋就滑下來了!

 

你看看你看看,多療鬱呀~根本是在撫平明天要上班的焦躁心情嘛~

 米屋珈琲館抹茶半熟蛋糕  

黃澄澄的多可愛~等下就把你吃掉!(咦)

米屋珈琲館抹茶半熟蛋糕

太古溜了~

 米屋珈琲館抹茶半熟蛋糕 

太古溜了~自己滑下來

扎實的漢堡搭配的是紫米飯,我以為飯會爛勾勾,紫米飯很容易黏爛對吧!

但它卻不會黏,粒粒分明的還很Q彈~配上咖哩醬整個很對味,而且又不會膩!知道為什麼嗎?! 秘密就在於~~~咖哩是辛味的!

我以為是甜式的漢堡排咖哩,但沒想到是有辛味的口感,平時不吃辣的我,也還可以接受!加上我點的洋甘菊茶,覺得很剛好! 

 

後來老闆娘有說,客人不吃辣可以先講,他們可以弄不辣的。而且飯還可以加唷!

但我沒加,就全部吃光光。

 

 米屋珈琲館抹茶半熟蛋糕 

最後是抹茶半熟蛋糕,闆娘建議我可以先吃原味之後再加抹茶醬

 

其實我覺得加或不加都可以,主要是它上面的那個鮮奶油,合併吃起來整個很爽口,蛋糕本身也不會太乾或太硬

 

雖然不到入口即化,但它是屬於那種綿密有咀嚼感的口感。總之,就是很OK!

 

這天除了我,還有兩桌情侶,和一桌有帶狗的客人。店家對寵物很友善,好像還有出給寵物吃的餐食耶,但我沒養狗就也沒多問,有興趣的人可以打去問看看

 

 

嚕哪不負責評價

米屋珈琲Miuya Café

主食⭐️⭐️⭐️⭐️🌜

飲料⭐️⭐️⭐️🌜

甜點⭐️⭐️⭐️⭐️

 

Miuya Cafe 米屋珈琲館

地址: 110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49號

電話: 02 2706 7067

臉書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miuyacafe/

開放時間: 

星期一 12:00–20:30

星期二 休息

星期三 休息

星期四 12:00–20:30

星期五 12:00–20:30

星期六 12:00–20:30

星期日 12:00–20: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WR1126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