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夜市很可愛

超級夜市=Super Yes! XDDD

平常都從奔馳的高鐵上俯瞰到占地很大的興仁花園夜市,這次第一次來遇到濕冷的下雨天,人潮顯得少,好處不用人擠人,只是不知道平常是否人很多?

你說人是不是很犯賤,一堆人潮會嫌人很多,吃個東西排半天。沒有人潮,可以橫的走時又覺得 額~怎麼如此空虛!怎麼都沒人?!

夫君在停車時就說這是黑道的地盤,我一臉狐疑觀察一下,是有幾個人蠻像兄弟的,但抬頭打量走在我旁邊的夫君,哩勒~毫無違和感啊!你整個超流氓的啊。

前兩個禮拜我就在網路上看到有賣LED七彩氣球,本來想買來給夫君當生日禮物之一,他最喜歡亮亮的東西,但趕不及到貨時間就放棄了,沒想到過沒兩天,在夜市已經可以看到,現在過了兩禮拜全台灣都一堆了。

  

果不其然夫君看到有人拿,如豆的眼睛馬上為之一亮,找到了攤商,買了一支名義上是要給妞妞,其實根本是想自己玩的波波球。

還用說嗎~當然是先拿來拍一拍囉

 

 

  

可惜到處都是閃亮霓虹燈,無法突顯波波球的炫彩,而且風很大,波波球會一直飄來飄去的,根本無法拍...好幾張都拍成這樣,到最後已呈現放棄狀態

  

 

看到透明波波球讓我想到很像小時候玩的太空氣球,我還蠻愛聞那個味道的(變態)

 

總之,下雨天☔️來逛夜市,拿著波波球很多人跑來問在哪買的,覺得虛榮。

興仁花園夜市好吃、好玩、好逛。結束。

(用波波球當濾鏡)

  

  

 

arrow
arrow

    WR1126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